2010年7月6日

爱要大声说出口!!

我爱你,我喜欢你!这两句话,可能对某些人来说,是难以开口的词语。
对于我自己本身,我也觉得难以开口。因为,会让我觉得很肉麻和起鸡皮疙瘩。
所以,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不敢跟亲人面对面说,我爱你!
我相信,要说出这两句词语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到底这两句词语的魔力在哪里呢?
我个人觉得,他的魔力在于,讲这两句话时,
需要面向对方,含情默默地望着对方的双眼
双手握紧,心连心...
声音温暖,诚恳地说出“我爱你”!!
阿,天啊!!你说这种画面是不是会令人起鸡皮疙瘩呢?

矛盾的是,如果在适当的时候,没有勇气说出这两句词语,
你可能会错过这辈子的幸福。到时,就成了遗憾。
我可以感受,那种遗憾是多么的痛。

而,有些人就为了所谓的骨气和面子。
死也不愿向心意的对象说出这两句话,
白白的错过幸福。
到底面子重要还是幸福重要,
这就要你自己来衡量了。

我本身的问题,以上答案介非。
我自己也不清楚问题在哪?
可能是心理作祟。
我只能说“爱要大声说出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