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So What !!

滿滿的期待,大大的失落
自己挖洞,讓自己跳下去
很好!我是就是那位挖洞人兼跳洞人。

計劃跟變化真的太難追了。
拜託大姐大哥,等等我嘛~
小的還新,完全還步入不到狀態
就撞墻了!靠,自認倒楣!

多從身份很辛苦,可我就是犯賤啊!
如果你認為我是強出風頭,那我只能說你不瞭解我。
我也不會向你解釋,因為你是nothing ...
我們繼續假下去吧!!送你一個 =D 

個人主義很好,我也很想做。
但,我只能送你們4個字。
祝你好運。

藉口人人都會說,但勇於承認自己錯很難嗎?
自信太高,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嗯,我會好好思考。

委屈嗎?其實一點都不委屈
因為.....哈哈哈!
別傻了!!
送給正在看的你!
我就知道你“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