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心疼的朋友。。。。。。


不知不觉,离毕业越来越近了!就是说,我要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但,在离校前我和一位好朋友闹翻了。我觉的很伤心,虽然我们不是认识好多年但是,在这年半来,我们的友谊不管什么语言都无法解释出来。其实,不是我不要原谅她。。。而是,我们给了她一次又一次的机会但,她还是骗我们,我有给过机会她,但,她都不肯改过。这次更离谱,明明错在她,但,她还不肯承认她的过错。我真的很心疼........我们再也回不到,以前一起欢笑的日子。但,无可否认,我最欣赏她的地方,是她够义气,朋友有事她一定帮忙。我知道,她的家里有问题,所以,我都一直开解她,给她支持。但,她一次次的伤害她身边的朋友,我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只能说,看到现在的她我的感觉除了心疼还是心疼.........*(这是我们最近拍的最后照片,不知以后还有没有的一起拍照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