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心情复杂的一天。。



噢,好其待明天噢!因为,明天将是我和朋友在考试前最后的疯狂派对,可以好好的玩。不知考完试过后,我们还有机会好好的聚在一起吗?因为,我大部份的朋友去当兵,一些就到外国工作,读书没什么机会聚在一起了!而我,就要趁还没开学前,要去进修自己还要去做义工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做义工一直都是我的希望,但很少机会!要帮人都要靠缘份的。。。我家人一直都很想我上中六,但,我本身就不是很想咯!没办法,我是乖宝宝要听妈妈的话,所以只好顺从她咯。。。讲到这里不知为什么,心情很低落噢!!!你们知道为什么,我的BLOG会名为梦想VS希望吗?我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位出色的DJ,我很享受讲话的过程,觉得讲话就很幸福,还有带欢乐给大家,把最新的信息传给大家!有些人一定觉得很奇怪吧!!但,我的梦想一次又一次的被我家人“泼冷水”觉得我在发梦,想的事物都很天真,还说以我的天份一定不行!我虽然没天份,但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成功的!不管别人怎样讲我,我一定要证明给他们看,我是行的!我想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这就话,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不会是别人的影子!!!!

1 則留言:

Yvonna 提到...

你知道吗?梦想+希望=失望
我不是泼你冷水,曾经的我也和你一样,
可是年纪大了,发觉这世界原来是很现实的,如果要达到某个梦想,除非你拥有异人的天赋,不然你就得靠一些手段,姐姐不想你成为那种人。。。
如果你坚持你要的路,那你就要有很强的意志力,可是在这个你欺我诈的社会里,没几个能做到。。。包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