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相信自己。。。。


噢,好可怜啊!明天就是预考的第一天,。。。。。还是中国文学开始,好怕!我还有好多课还没复习,怎么办????范围好大,不知考那里,还是第一次考,紧张,紧张!!!!!没关系,我一定行的!中国文学我不怕你,我要加油!哇哈哈,好幼稚哦!!接下来,还有很多困难在等着我,我这么快就放弃,这不像我。最近,有很多朋友都看了我的blogs,都告诉我梦想加希望等于失望但,我告诉他们这未必等于失望,这也可以等于梦想成真!什么事都有两方面去看的,只是看你自己用那个角度去看!我们应该用好的方面去观擦,去分析这才可以帮到自己。自己才是最大的敌人,所以我先要去克服自己,才去克服其他事!if i think,i can i can !!!!belive myself.............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们都是梦想家。而我们更加需要会实现理想的梦想家!


加油!


nor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