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差劲的我。。。

时间过的真快,SPM预考已过了一星期!还有两个星期,还要面对考试。。心情很烦闷,有好多心事没人可以诉苦,就快被满满的压力压的我伤痕累累!!为什么,我这个人怎么差劲,找不到一个可以谈心事的朋友!还是,我自己不敢相信别人,怕给人出卖。。唉。。好累噢!!!到底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做什么事都不成功!我注定一辈子失败吗!!!到底,我要到哪里才可以找到属於我的天空,让我有一番作为。。其实,我有很多事很想大声说出来,我自己要什么。但,我怕被人拒绝,没有勇气大声说出来!!可知,我是一个胆小的人!!所以,就一直错过我想得到的东西。。我不是没有主见的人,我只是不敢说出口而已,怕听到你们拒绝我的声音!!我很想告诉你们,我已经长大了,我有我自己的思想,我的主见。。我只是想你们可以相信我吧了!!!!我每天都告诉自己要加油,要努力就会成功。但,我一听到你们拒绝的声音,我就会变得很软弱,失去了向前走的信心!!无法提起精神。。我真的真的很怕听到你们拒绝我的声音!!!或者,是我自己差劲而已,怪不得别人。。。。

1 則留言:

Yvonna 提到...

别人的拒绝是为了让你思想上的成长,而不是让你变得软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