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难忘

2009年6月16号
我今天写的是补写星期5的,
因为,这几天都很忙,所以,就选在今天补写啦。。
星期五晚上,我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周五,
我的好朋友们都知道我快要去读书了,所以就出来提我践行!!
心好那天下午,我朋友有打电话来提醒我,我差点就忘了booking位子了,
哎,我真的很糊涂!!!

那天帮我践行的,都是我在中学时期最要好的朋友。。。
有个还是我在小学就认识他到现在的。。
所以,我非常珍惜我们的友谊。。。
我不懂我还可以讲什么,不如就放那天拍的照片给大家看吧。。。
还有,我就算去了读书,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哦。。我会时常和你们保持联络的哦!!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啊。。。哈哈!!
照片可能有点朦,因为灯光的关系哦。。。这张就我们的全家福,因为我们4个同班很久了,
所以,我们的感情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