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参观学院

2009年4月21号
我今天写的日记是补写昨天的,
因为昨天太累了,没力气写。
昨天我去了槟城看学院了,
觉得那边还不错,设备很齐全,什么都有
不过天气真的是太热了,我都快中暑了!!
韩江学院蛮久历史了,所以学院的建筑都比较旧了,]
那边的学费也不贵噢,很便宜!!!
如果我要读得话要读4年半噢。。。。。
蛮久下的!!宿舍我还没看到,不过那个人说不错,
但那边的生活费很高咯!!估计每个月要6百多块的生活费。。。

参观过学院后,当然要好好的吃啦,
我们去了吃槟城的laksa,虾面,炒果条等等美食啦!!
过后就去了全槟城最大的百货公司queenbay mall逛街,
我们还去了kim gary吃东西,猪扒堡很好吃噢!!
是真真的很好吃啊。。。。
逛完后就去买土产回家,
每次去槟城我都会叫妈妈买我最喜欢吃的
“龙猪饼”我超喜欢吃的,槟城的是最好吃。。。

在回家的路程,我们在太平的十八丁吃海鲜噢!!
那边的海鲜很好吃,而且环境很不错在海的上面吃海鲜真的是很有风味噢!!
因为,我本身对海鲜非常过敏,所以吃得不多!!
而且,昨天是霹雳苏丹的生日所以,没有螃蟹吃妈妈非常失望,
对我来说是好事,因为我不吃得。。。哈哈!!好坏噢!!
吃完海鲜后我们就去打包咖哩面,这地方最出名的了,而且真的是很好吃的噢!!
我从没吃过怎么好吃得咖哩面的,味道很足够!!
打包了很多回去给婆婆吃。。。

回到家已经很累了,但又睡不着,
所以就跟承诺信息咯!!
真不好意思噢,打扰你了!!
不过昨晚你真的帮我很多,
超爱你噢!!
我等下放照片给你看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