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明星,明星....

2009年7月13号
哈哈,今天我超开心的哦。。。
因为,{高校铁金刚}的所有演员来我们韩江排戏哦。。
来了2个星期多,我今天终于看到演员了。。
我今天看到林宇中,泰国人气天王chin,陈泽燿和danney许家麟。。
所有明星都超帅的哦!!让我们真疯狂,一到下课就立刻飞出看他们拍戏了。。。
还看到林宇中吃饭盒啊。。哈哈。。
工作人员不给我们拍照,所以,我们都拍不照,真是失望啊!!
不过我朋友偷偷拍了几张哦,有时间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哦。。。

最近我都很忙,忙着准备moral 的presentation
想到我的脑袋打结了,头发掉了一大把了。。。
真的很辛苦。。我昨晚做到4点多才有的上床睡觉,早上7点半要起身上课了。
上课时,超想睡觉,我真的有睡了下去,不过都是眯一下就起身了!!
今天星期一是最多课的一天真的超辛苦哦。。。。。
6点放学一回家就立刻冲凉睡觉了,睡到7点半酱就和朋友出去吃饭,今天我们去吃台湾餐,味道蛮不错下,价钱中等啦!!

吃完晚餐就立刻回家继续我的功课,一上论坛才知道发生大事件,
承诺朋友车祸了,吓到我哦!!看到我急立刻打电话给他,心好他人还好好的,
承诺啊,你要多休息啊!!要戒口啊,多照顾自己!!
最近我真的超不得空,了解不多你的情况,抱歉哦!!
经过,波折重重,我终于把我的孩子埃出来了。。。
我的moral presentation做完。。。
要谢谢学姐帮了我很多提点我很多哦。。。
你人真好。。
恩,就酱啦,很夜了我超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