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我哭了

2009年7月19日
今天是我的小侄女的满月,所以,我星期5一放学就直接从学校搭车去码头
坐船去北海上车!!回家的感觉终是特别好!!
但是,快乐的时间终是过的特别的快,吃完小侄女的满月酒我就要回槟城了,
我是坐表姐夫的车回来,所以,终不能待太久!!8点多,我们就开车回槟城了。
我说过我是不会哭的,但是我今天还是失败了。。。我哭了。。
我还在家人面前哭啊,我真是失败。。。
这样的我会让他们担心的!!无论,我忍的多苦,我还是忍不了。。。。

回到宿舍后,我想了很多!!我觉得我好想失去方向了。。。
我好像找不回,我当初追求梦想的那种冲劲。。。我好讨厌现在的我。。。
我很想找回那种感觉啊。。。。
我现在心里很乱,不懂前方的路何去何从。。。。
我当初的梦想是,主持,主播。。。。
那种感觉到底去了哪啊???
我当初的选择是对的吗??
我有做错决定吗??

不行,酱着的我是很失败的。。
我要尽快找回我的目标。。。。
我不行给家人看到我酱的,我要坚强,不允许自己再流一滴眼泪。。。
我要变坚强。。。。懦弱离我远去!!!

1 則留言:

eumene 提到...

有时候,哭是坚强的支柱。
哭过了,冲净心灵,你会发现,
前方的路越显得清楚。
梦想,其实就在不远处。
一定要相信你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