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爆炸

哎哟,好烦哦!!烦到不能入睡。
我都不懂自己现在到底是怕,还是烦啊。
我的头发都不懂给我捉了多少把,头也打了10多下,都还是没想到办法解决。
我这次会完蛋吗?还受得了刺激吗?我该如何面对?
烦到,头痒,手脚痒,身体也痒!!
会要我离开吗?

我讨厌F。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做,不眠不休的赶,可是结果是F。
我自知,不比别人好,所以,我不怕辛苦牺牲睡眠时间,
可是,现在一切都证明我的心血白费了。
抄的比我还好。到底是做什么。
道理何在??我不忿,不甘愿。
迟交的还有A-,反而,准时交的却是F。
我不是怕从读或从考,我只是要一个理由罢了。
可是,你却在这个时候辞职了!!

2 則留言:

Melodii 提到...

什么科目?什么老师?

EO 提到...

haiz..不就是intro 2 mass comm咯!!老师是MISS NG。。。倒霉阿!!不想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