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呼啦啦

hulala....上个周末,我终于回家了。久违回家的我,真的很想家。
看到家人每个都健康,我很感恩。这次我回家,真的改变很多。
改变在哪呢?我终于看到我的小表弟还有侄女会走路了。
他们好可爱哦!!还会叫我勒....感动。

最开心的是,终于吃到妈妈煮的菜。
虽然,不是很丰富,可是只要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都是幸福的。

这次回家,我吃了很多美食。
而且,我得到一个结论。
就是,怡保的食物真的好吃过槟城的食物。(不懂我会不会被人揍勒)
在怡保,我的胃口真的很好。反而,在这里不懂要吃什么??

回到槟城后,我就把我的感想,
告诉一个同乡,他说这本来就是事实阿!
天啊!!我现在才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我生在怡保!!

家家家,以后我要多点回来!!
因为,我爱我的床。。。真的太舒服了!!
回来槟城后,真的有点不舍得!
可是,我又想着这里的朋友,怎么办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