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兴奋

情绪真的是一种很难摸索的东西。
上一秒可能很好,可是下一秒就可能很emo了。
这到底说明了什么?
是我不够EQ,还是每个女生都是有酱的时候。

经过上一次的被骂醒后,我真的想通很多东西。
真的要谢谢他,不惜做坏人的骂我。
其实,我并没有生气他,反而还要感谢。
我这个人天生犯奸,不骂不行。
骂过才会醒。

现在,我真的觉得很轻松开心。
跟他们一起我轻松多了,不爽不开心大声骂出口
开心就大声笑,做点无聊讲点无聊笑话做回以前的我,哈哈哈!!!

虽然,他讲了很多道理
可是,有些我不是很能接受
我觉得每个人有不一样的看法,观点。
一些东西换了就根本不是你自己啊。
转变是好事,可能如果转了不再是自己的话,
我觉得没有必要。

现在,对我来说开心就是最重要的!!!
不会再把自己推向烦恼,苦愁。
我很开心有你们:纬权,淑梅,财嘉n gary.
尤其是骂我的纬权!!!哈哈哈哈哈
预祝,我们的旅途开心愉快平安。

1 則留言:

Melodii 提到...

要拍多多照片哦!旅途愉快。。

*打是疼,骂是爱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