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肤浅

今天,year 1 sem 3成绩放榜了。
我总算是大步跨过。
我迫不及待,把消息带给你。
可是,换来的是你的责骂。

我真的很伤心加生气。
在电话里,我也不想跟你解释那么多,
我以为你会明白,其实你一点都不了解。

为什么,你们只是在意成果
你们有看到我背后的努力吗?
我以为,我会过不了这科
可是我抱着努力的信念,不放弃
虽然,在你们面前我表现的无所谓
可是,我比你们任何一个还看得重要

这个D是我用考试拼回来的
这70%是我靠考试,考回来的
虽然,他是D可是我满足了。
本以为individual assignment fail了
我一定是不能过...
但,到考试时我没有放弃
我把整本note背完,我尽力了。
我对得起自己。

我已经很久没有哭了
就因为你,我今天哭了。
我讨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