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改变自己

今天是9月1号
近来,我身边的你们都发觉我改变了很多是吗?
这改变我不懂是好是坏,可是至少我找回那半年我失去的开心。
前一阵子,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就算笑也不是真真的笑容。
这伪装的日子我受够了。我觉得我是时候学自私。

改变就是改变,无论怎么找也是回不了过去的。
是时候清醒过来,走我真真开心舒适的路。
虽然,我会感觉遗憾失去的事物
可是,既然找不回我也不应再勉强下去
这样只会苦了自己。何必呢?

虽然这半年来是不开心,可是我要谢谢这半年来我学会很多东西。
也看清楚身边的好与坏。
突然,觉得自己这半年长大了很多。我不再是那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黄宝意。
现在的我,是充满力量的咸淡超人黄宝意。可是,我比咸淡超人厉害的武器是....我的笑声!!

最后,我要感谢这半年来教我很多的你们。没有你们,我是不会长大的。哪就不会有咸淡超人的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