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睡不着的夜

人越大,烦恼就越多。这句话真的没有说错。
我的压力烦恼一年比一年多。
我真的不懂我可以撑到几时?
开始觉得有点累了。。。

你曾经问我“为什么,你要自己背起来呢?”
我真的有想过这个问题。
答案其实很简单,我不想大家辛苦!
一个已经把自己搞得不像自己。
一个连明天都不懂怎样过日子。
一个就越来越疏远了。
在这种情况下,我不懂能怎样?
对他们我只能说出善意的谎言。
可是到最后是自己不懂怎样过明天或接下来的日子。

所以,我踏出我从未尝踏出过的路。
虽然,这条路走得不辛苦。
可是,它却把我绑住了。
他让我顾虑很多。
不再是以前豪爽的我。
在这条路上,走的特别孤单。

在某些事上,我发觉自己真的豪无用处。
越来越发觉自己好不配。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它。
所以,在面临放弃或继续的两者之间
我选择继续。因为,它是我当初的动力。

原来避风港,也会有压力的存在。
疲惫的我,只能装坚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