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佩蓉,生日快乐



一路上有你

词:EO
曲:Melodii
唱:Melodii

缘分降落  把你我他聚在一起
口沫横飞  让彼此更接近
梦想地带  就算再多的苦与泪
有你伴着我 都是幸福的

*热情溶化你的心  幽默吸引了你
傻气让你爱上我  坏脾气让你心伤
笑容让你开怀   三层肉让你温暖
艰难路上伴着你  让你幸福

吵闹把我们拉远  语言把我们刺伤
太多的顾虑    使我们迷失方向
包容与体谅    让我们一起成长
感恩因为     一路上有你陪伴

我们的友谊  不是三言两语
只希望  未来  一路上有你


p/s: 佩蓉姐姐,生日快乐。这首歌是我人生中第一首自创的词,虽然很烂
但我还是希望你会喜欢。这首歌记载了,我们之间所发生过的事,虽然中间有不开心
可是我希望到最后可以像歌词里一样,未来的路上一定有你,有我们。
在这首歌里,我最想谢谢是远在他乡的MELODII。当我说要写歌送你的时候。
他义无反顾的帮我教导我,真的很多谢他的曲,很好听。
最后,衷心的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身体健康是最重要。

1 則留言:

Melodii 提到...

不用客气啦。哎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