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生活@脚残

久违的blog我又来了。
最近生活的还不错。
吃,睡,坐。
我身上就快长出蜘蛛网了~~
别人看来,我是过的不错
可我自己看来就觉得我的生活遭透了。
我每天祈祷这样的日子可以快快的过。
好辛苦。走每一步真的很不简单,半夜会痛醒。
每天有吃不完的药。吃完中药,吃西药。
而且,看到妈妈每天酱操劳我,她也很累了。
每天,风雨不改的帮我按摩,帮我洗脚,真的辛苦他了。

我亲爱的脚既然变成这个样子,好伤心咯~~3个星期了,都还没消肿。胖胖的大象脚><

在这一个时间里,虽然过的很痛苦,可是也确让我好感动。
很感谢我的家人,任劳任怨的照顾我。
爸妈除了要在店忙,放工回到家又要照顾我,
他们真的很辛苦了。
连唯一,一天的休息也要带我去看医生。

还有我想念的同事们,你们真的对我很好。
每天都来问候我,还有做了很感人的video送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虽然,我们才刚认识一个月 可我们的感情就像十几年的老朋友。
毛毛,大雄,pong pong你们3位是我在aifm最不舍得的朋友。
跟毛毛更加不用说啦,我们的感情那可以用言语来形容的。
你们答应了我,5月要来找我玩得哦。到时,再延续下去我们的吹水坊。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7人帮。谢谢你们在aifm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就算在工作上,再不好,有你们已经很足够了。

因为爱FM,让我们相遇,
也因为爱FM,我们也即将各分
东西~
短暂的相遇,让我们的生活多了一段精彩的回忆~
这份得来不易的礼物,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感谢老天让我
遇见你们^^ ❤
今后大家请保重~❤
属于我们的 ❤七人帮❤

P/S:毛毛,谢谢你~我们终于有7人帮的合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