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无题

整晚反复转折,脑袋想来想去还是觉得错的是自己
如果,不是我一切就不会发生。
hiaz.....看着现在什么做不了的自己真的很难过。。。
如果有什么3长2短。。我一定会内疚一辈子的。。。

我很怕看到这种事情发生,
我不懂要用什么方式 在这个时候去安慰别人
我也不懂得怎样让自己消化!!好痛苦哦!!
看着他流泪,我心里的罪恶感越增加。。。

咯咯咯咯咯咯咯!!真的要相信我,
不要为了一些气头上的话或“无为人”
做错让你后悔一辈子的选择!!!
人总是不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真的不知足!!!!!!!!!!!
往往会忘记当初多么努力排除困难
争取机会的过程。。。。。。。。!!!!!
相信我,每当累了,卷了,请回头想想当初的那种动力!!
真的不要再为一些非常的“无为人”而闹得不愉快!!

要找到一个爱你的人不难,
可,要找到一个两人相爱的真的很难!!!!
真的不需为了“无为人”闹的不愉快。。
两人在一起就要有“信”字!!
这世界上没有10全10美的人。。
惟有两人迁就,才会有10全10美的爱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