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PASS

我真的没有想过
你因为私人感情
连考试也不来考
最后一个sem了,
才来这样放弃。
对你,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在这个世界上
如果,连爱自己都学不会
别期望别人会爱你。

这几天,我经历了很多以前没经历过的事。
以前总不相信的事,这几天一次过让我
不得不相信。
陪在你身边是我最近,最想做的事。
别怕连累我,因为我一点都不怕。
你是其中之一,我想放对心的人。

外面再多的误会,再多的流言蜚语
我不想去解释了。就让他继续吧!
做好自己的本分,问心无愧就好了。

真心的朋友总会体谅你
被他误解误会我很难过
可,我还是谢谢你
曾经给过我,短暂美好的回忆
在你身上我学习到很多
愿你未来的生活愉快,梦想成真!!
我相信你能的!!
谢谢你,过客。

1 則留言:

WeiChing 提到...

你啊,对你没辙了 ~~ 过后都会好了,不会连累了,谢谢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