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存在感

存在感,为何我找不到存在感
或者,我本来就是那个多余的
好累,我不想再解释。
要怎么想,随便!!
反正,我在你心目中永远不及他。
你有他已经足够了。我是多余的。
如果,真的在意的话
你会记得在心里
自己忘记了,我在那段时期不能配合你
最后,被责怪那个是我。

之前不是我不想,是我真的不能
最后,被你说成是我自己不要
当我要的时候,你就说很忙不能
为何,我总是在做配合那个。
为何总要我迁就。。
我是人,我会累的。
我总有一天会崩溃是你造成的。

最爱给负气话我听
搞得我都觉得自己很坏
可自己再想想,我错不完。
要怪只怪,我不能成为你心目中的完美的那个。

自以为很了解我
可笑的事,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算了,不需你的了解
我有自己就足够。
一个人,我也可以很好。
不再哭,把眼泪收起来
我会更坚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