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生病了

2009年4月7日
哇,今天很可怜啊!!
我生病了了,打大伤风啊。。。
很辛苦啊!!救命啊,呼吸不到。。。
今天生病所以,就不用做工!!
就在家里一直睡睡睡。。。

到下午我就陪妈妈上金宝,
因为那个坏姐姐忘记带课本上去,
明天又要考试,所以妈妈就急急忙忙得拿书上去给他!!
我不放心妈妈一个人上,所以怎样不舒服都陪他上去!!

上去金宝后,我遇到我的同学!!
我这位同学真的变的好多噢!!
他是我以前学校的同学,我转校了就没联络了。。。
他真的变好多噢!!以前,读书的时候很肥的,
但,现在就一个字形容而已,就是“帅”,他真的帅到要命噢!!
如果,他不叫我真的不认得他,他真的变得很帅!!
家里又有钱,haiz真是羡慕他咯!!

回来过后,我又要去不习!!
但,去到后老师家后,她说取消了得,做么我会来!!
唉,我又再次摆乌龙了啦!!
老师看到我怎么可怜就教我半个小时咯!!
真时不好意思啊!!
看来我真的睡不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