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冷清的清明节

2009年4月5日
昨天我没时间写日记,所以就补今天写吧!!
昨天我7早8早就起床,回老家扫墓。。。。
每年的清明都很冷清的。。。因为,爸爸那边亲戚不多咯。。。
心好昨天姑姑他们有回来拜,所以还算蛮热闹的。。。
不过,那些人我不是很想看见咯。。。。
每次,回来都在那边讲讲讲,听到都boring了。。。。。

每年的清明拜完祖先后,妈妈那边的亲戚都会
在酒楼开几座席一起吃饭的。。。。
所以,可说是很热闹!!!

但美中不足的是今天一早要
起床做工,haiz。。。很boring啊!!!
不出去帮忙又不可以。。。。
今天店里的人真的很多,多到我没时间吃早餐,
做到下午12点才可以吃早餐,
做到我怕怕啊!!!
然后,胃又开始痛了,
真是可怜!!!

过后,下午又要学吉他,很累噢!!!
今天我很清醒,没有拜乌龙了。。。
哈哈,因为我上星期拜乌龙,人家没学的我跑出学。。。
结果被妈妈骂我,睡不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