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18U

18年的岁月转眼间就过了,在这18年里我究竟做过什么呢?付出过什么呢??得到的结论是什么都没有。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失败,为什么我是会失败的人呢??在我身边的人都没有一个人是真真了解我,连我的家人也不懂我要什么??我觉得很辛苦。突然间,我有种要放弃的念头,我不想再撑下去了,我很辛苦!!!
但是,回头想想这是我想要的结局吗??我很难想象放弃目标的我会是怎么样的人。
为什么我身边没有一个真心对我好的朋友,我真的有那么差吗??有谁可以回答我这个问题?上帝你能为我解答吗??为什么每次我拿真心出来对人,但是,所有人都感受不到我的真心,所有人都忽略了我的感受呢??我真的很痛苦。
以前很多人都会说,上帝把你大门关上,但是,上帝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只是为什么,我到现在还看不到那一扇窗呢?我该如何改变我自己呢??我总觉得无论怎样改变,我最终还是会回到原来的我,那我还需要改变我自己吗??
上帝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带我出去现在的困境,让我回到乐观,无忧无虑的我。现在的我,只想静静的想我的未来,想我应该继续留在韩江还是回UTAR.

1 則留言:

Yvonna 提到...

你认为真的是别人不了解你吗?还是你自己不肯敞开心房去让别人了解你呢?每次我问你的事情时你总是爱讲不讲,没有沟通何来了解?
你以为家人不担心你吗?妈妈每次都为你担心时你知道吗?看到吗?
你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写部落格自发牢骚还不如好好检讨为什么没人了解你,你以为我们是神会看透别人的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