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看懂

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心里有很多话很想说很想问,但是到了紧要关头总是开不了口。而且,我也终于知道有些事知道了会很痛苦,原来懂比不懂更苦。现在的我很想靠着某人的肩膀大哭一场。但是,原来我身边是没有一个我可以依靠的人。牧师我现在真的很想飞到你身旁痛哭一场,把我心里埋藏很久的事通通告诉你。你总是告诉我,上帝会帮助我们解除一切困难与痛苦,为何我到现在还有怎么多困难呢?而且,身边是没有一个人帮的到我。上帝您有把我遗忘吗?
够了,我不想再让你们影响我。你们不是跟我过一辈子的人,这两年我就当是上帝给我的磨念,只要我熬的过这两年,我相信我一定会比现在好的。而且,我也不会把你们说的,做的,记在心里,因为,这只会让我更痛苦。我现在只希望,在这两年里,完成我的学业,而,你们只是在我人生种的一种磨念,只是一小部分。我不会再把你们看重,因为,真的不值得我去用心的做。我宁愿把用在你们身上的心放在真的对我好,会珍惜我的人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