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灵异车祸

前天晚上,我经历了一场灵异车祸,与死神擦肩而过。还记得当天晚上,我和姐姐还有表姐唱完k出来打算去吃宵夜,就在吃宵夜的路途上我们发生车祸了。记得当时下着毛毛雨,姐姐已经叫表姐驾车小心点,而表姐也酱速度保持在50左右,但是,到了要过顿时,我们的车突然失去控制,撞去旁边的车子再弹上去路堤。整件事发生的很突然,我们都傻了一阵子,过了一会儿,姐姐就下去去看看,而,被我们撞到的那辆车的车主竟然没有下车,直接走。我们都很好奇做么会酱!心好当时,有一位好心的马来人下车来帮我们,教我表姐慢慢的把车移开。没多久,我们就直接回家了。心好我们大家都没事,我只是扭伤一点,可能是撞得那杀,我的手顶着前面的椅子弄到的吧。而,表姐和姐姐只是吓到而已。但是,撞了过后我们再想起,为何我们撞的多么严重整辆车撞去隔壁车再弹去路堤,为何车子一条划痕也没有。回到家里,表姐想回那条路,他的朋友曾经跟他提过,过了12点钟千万别走那里,因为,那条路不是很干净。因为他的两旁都是坟墓,现在想起来,我都会起鸡皮疙瘩。我开始对驾车有点恐惧了。现在,晚上睡觉都会被这事件惊醒。那一杀那,真的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碰撞的那一杀那和弹去路堤的声音就像恶魔在我脑海里扰乱我的思路。还记得,碰撞的那一时,我就赶紧叫喊上帝的名字,可能是上帝冥冥中帮助我们,让我们可以平安没事。主谢谢你, in your name , i worshi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