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充实的生活

今天真的真的很累了,早上10点的课上到5点下午,还连续开了2个小时半的会议,真的虚脱了。
回到家,已经很累了,什么也不想吃,只想睡觉。但是,不能!因为,明天要回乡,行李都还没收,还有衣服要洗,haiz...累!!今天,第一次正式参加了记者队的会议,商讨了一整年要做的事,虽然,中间有点不愉快,但是,最后都是happy ending啦。。开会时,吵吵架是好事啊,大家都是为了事件好啦。今天,我终于认识了记者队新的一批理事们,只是我还不懂我的顶头上司采访主任是谁??希望,快点见到他的庐山真面目,只是听的多他的大名而已。虽然,这段日子里,每天都很累,但是,我觉得酱才是充实的生活。昨天,是碧玉,gary和丽芬做驻唱歌手的第一天,我觉得他们算不错了,碧玉别逼得自己太厉害哦,慢慢来,你们行的。我真的很喜欢你们的声音哦。好开心哦,明天就要回家了,我好久没回家了,好想念家哦。。不懂世不是最近,真的太累了,感觉好像就快要生病了。希望,这是我多心,不是真的生病啦,因为,一个人在外生病了,是很可怜的。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啦,很累了....

1 則留言:

eumene 提到...

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好好加油的。
当然,为了自己的梦想,一定要努力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