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Rojak

呵呵,最近这一个星期都过的蛮充实的。在这个星期里,我认识了一班很好的记者队朋友。刚认识,我们就一起去看戏吃饭,觉得他们蛮好聊。这星期,我跟记者队的朋友去了海滩玩和拍照。来了槟城5个多月真的第一次到海边,感觉很舒服,把生活上的压力都释放出来。我很久没有真真的笑过,平时都是脸笑心不笑。久到我都不懂如何真心的笑,我发觉我的笑容真的很难看,一点都不像自己。每天都是活在怕讲错话,或惹到谁的情况下度过。很辛苦,但,我跟自己说,这可能是上帝对我的磨念,只要我熬得过,就会有好日子过。但是,我怕我还没成功就得了忧郁症,因为,每当别人讲俏俏话的时候,我都会认为别人都在讲我。还是我自己多心呢....所以,我现在都尽量少讲话,因为酱就会避免说错什么东西。但是,你不讲话人家又以为你不爽哦,haiz做人真苦恼啊!!我真希望这些日子快点结束。最近,我有个朋友一直约我一起搬出来,但是,我刚搬来这里罢了,又再搬得话我不懂到时又有什么话听了。我累了,不想再了解和知道你们了,我现在只想好好休息,花时间在学业和社团上更好啊。至少比了解你们我更快乐。 呵呵,在这星期四里,我意外的中选了记者队的副采访主任,我很开心哦。因为,我一直都很想接触采访和做记者的感觉哦,这次我就有机会了哦。在记者队里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不会浪费这么好的机会。这星期我都没回家,很想家里哦!想念妈妈煮的菜,想念姐姐带我去喝茶吃好料,想念我家的小霸皇,想念我可爱的侄女。。总之就是想念家啦!我要忍到下星期5才可以回家。今天是万圣节,很突然的,我辩论队里的主席约我们去吃baskin robbins..感觉还好啦。因为,我们和他没什么东西聊,都是我在找事跟他聊,呵呵....其实,baskin robbins不是我想象中好吃咯,只能说,还可以罢了。可能是我不喜欢甜食吧。终止,我本人不是很喜欢咯,只是能和大家出来一起聊聊,我就很开心了。我很享受几个朋友一起出来聊天吃吃哪种感觉。所以,每次和朋友出来聚会我都会很珍惜。最后,我很希望韩江学院跟育才独中的辩论赛可以快点进行,因为,我想要实实在在的参加一场辩论比赛。而且,可以跟一大班很有经验的学姐学长合作,通宵找质料,虽然辛苦但是过程真的真的很爽哦,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啊~~
你行的~~
一个人出去生活真的很不简单~~
但也好~~
很多事可以从中学习到~~
要永远保持着这股冲劲~~
你的未来并不远了~~

mEi kEi

EO 提到...

美琪,谢谢你的鼓励哦。。。
未来我还不懂远不远,但是,我一定会坚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