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辩论友谊赛

呼,和UTM的友谊辩论赛终于结束了。在这两天里,我真的把脑汁渣干了。虽然,辩论时会很辛苦,但是我非常享受那个过程。大家围在一起讨论,把自己的见解和大家分享,看着队友们想到快疯了那表情,或是当我们想通时的兴奋的表情,那过程真的很开心。当然,在讨论时,最开心的时候,当然是半夜大家一起到mamak放松和哈拉的时段啦。今天,和UTM辩论队的友谊赛,真的很不错。你们给你评语,我会好好记住。今天,在辩论场上的我,不是很满意我自己,因为,我很紧张。不懂自己在念什么。做主辩,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本人讲的华语是很不正,语中里总有些广东腔,所以,念稿对我来讲,真的蛮困难。不过,心好我的队友们个个都很耐心的教导我,我真的很感谢你们哦~碧玉,佩蓉,gary真的很感谢你们。在辩论赛过后,虽然,我不是很满意我自己的表现,但是,听到你们讲我讲的华语已经好了很多,我真的很开心的,因为,这代表我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在这场友谊赛中,我认识了很多很好的辩手,大家都互相讲自己对辩论的见解。很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跟你们一起比赛过。辩论完后,我们全组辩论员就一起到pizzahut一起享用我们的晚餐,过程中我们都聊的很开心。很享受那种时段。吃饱后,我就赶紧回到我家,因为,姐姐已经在我家楼下等我了,他要带我去北海。今晚,我们在北海过夜,明天姐姐就会帮我搬家。我很快就要过一个人的生活,我对前面的前景带着又兴奋又害怕的心情。但是,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从新开始,抛离以前种种的一切。从新出发,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可以过的开开心心。

1 則留言:

eumene 提到...

我也很想念。
但,你的表现真的很好。
反而是我,完全没有水准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