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什么什么咯

一位3岁的小女孩,在电话里问我一个问题,让我眼眶集满泪水。他在电话里头问我:“姐姐做么你不来看妹妹的,妹妹很想你哦”顿了一阵子,我回答他说:“姐姐也想妹妹阿,但是,我不能回去阿”。他的语气很失望,还说“妹妹生病了,还没有好噢”...突然,我有一种很强力的感觉,想立刻打包行李回家,然后,奔去他面前用力抱紧他。

在电话里头他还问我“吃饱了吗?”之类的关心话,最好笑的是他叫我要乖乖哦,不要顽皮。天啊!我竟然被一个3岁的小孩子叫我乖乖,不要顽皮。哈哈,他真的真的很可爱,也是一个很体贴的小孩。真的很想念他。

其实,我也想回家啊。有谁不想回家呢!!原因就是这个sem的课上到太迟了,要回的话也唯有拜6才能回。但是,父母心痛孩子两头跑很辛苦,所以,就叫他别回了。说,爸妈会上来看你。haiz,做父母的往往是最伟大的,想见孩子,又不要孩子辛苦,矛盾...

在这里要祝福我的3舅母 ,生日快乐。是3个小孩的妈啦,别再怎么“生番薯”哈哈...
今天也是我另一个好朋友嘉瑩的生日,祝贺你生日快乐,愿你情路一帆风顺....lalalala(^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