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午记

这一次真的病倒了。一个人在外,生病真的不好受。发烧一直断断续续,还加上伤风,真的很可怕。每天晚上,吃了药就倒头睡到天亮。早上是多么不愿起床上课的,可是我还是坚持要去学校上课。不然,我会很对不起父母的。

担心加担心=非常担心
害怕加害怕=非常害怕
but what can i do ....i just can pass everything 2 jesus ...he will give us the good way!

抱歉,我知道我把太多时间放在另一边,少有忽略了你们。真的很亏欠和内疚。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体谅和包容。请原谅我给你们的一架又一架的飞机。

2 則留言:

eumene 提到...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们会很担心的。

Melodii 提到...

他们会谅解你的。。:)
dear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