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感动与挑战

今天早上又被电话声惊醒了。为什么,最近都被电话声惊醒。晚上已经是睡不好的,连早上也不放过我。好残酷哦!!但是,我很感谢今早的电话。我很久没听到您的声音了,没想到您还记得我。我不忘记你的鼓励与支持,真的很感谢你。你的电话让我落泪了。今天,第二通电话就是家里。我很想念家,我想回家。您的关心使我心暖,忍住眼泪不哭。因为,我答应过你,不哭。但是,放下电话后的我,却是哭得稀里哗啦的。

最近每一晚睡觉对我来说是痛苦的,不管我怎样睡,劝自己不要想还是不能安稳的入眠。每天都在担心。担心自己的成绩,担心那个,担心这个,加上一点点的想家。我真的把自己搞得很不好。每一晚,都会发恶梦,再不然是就突然惊醒。我是累还是压力过大呢。但,我又觉得自己没有压力哦!!矛盾...

今天,终于有开心的事发生。主,我很感谢您没有遗忘我。我每一晚向您祷告,您真的听见了。我很感动。你们可能觉得我傻或可笑。我真的每一晚睡觉,都跟主祷告,叫他一定要给我的马来文成绩一定要pass。今天,我去看成绩,看到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感动是因为,您没遗忘我。您真的有听到我跟您的祷告。看成绩后,我立刻打电话回家。家人很开心,我这次没有让你们失望,我真的做到。请你们给时间我,我真的可以证明给你们看,我是行得。不管我多忙,我真的是不会忽略我的学业,请你们相信我。

今天是耶稣受难日后天是复活日。两个重大的日子我都没能跟你们参与,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很想跟你们一起过这特别的日子,可是,我不能分身。请你们原谅我的自私。我知道我已很久没参与过你们的活动也很久没有回过教堂了。最近回教堂就是圣诞节的那次,真的很抱歉。主,我很感谢您在2000多年前的今天,用你的宝血来洗脱我们的罪。真的很感谢您,也请您不要遗忘我。

以下这段话是要给“你们”的:

我们大家都知道,筹备这一次的比赛是多么的辛苦,而且,时间是多么的紧密。大家也面对很多难题,我们大家都是人难免有时会想歪,也会有气馁埋怨的时候。我相信接来下还有许许多多的挑战与难题在等着我们。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难走,我们一定要坚持。我知道为了筹备这个比赛,我们大家都牺牲很多,可是,讲真我没有后悔。希望,我们大家能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就算遇到不好的评语或难题,我们大家一起面对。坚持就有希望!!大家说,好不好??

3 則留言:

❤Bernice❤ 提到...

加油哦。。。不要忘记我们哦,我们在fb联系吧

Yvonna 提到...

考试及格关神什么事?那是你自己的努力,下次你试看看交白卷,如果也能及格的话我就和你一起入教!!!

eumene 提到...

加油,宝意!
我们就一起加油,只要我能力范围内做得到的,我都会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