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守护者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是怪怪的。
不想讲话,懒惰讲话。
直到你的一通电话,我出去了。
静静的坐在海边,聆听着很有节奏的海浪声,海风迎面而来。

冷冷的海风对我迎面扑来,它把我打醒却带不走我的哀愁。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我讨厌它的存在,很有压迫感。
好想走在大雨下,让大雨打灭我的哀愁。

今天听完你的故事后,给我很大的感触。
你让我心疼,心酸。
可是你别忘了还有我们。
我们可是你身边的守护天使。
只要你想念,害怕,寂寞,
天使都会在你身边伴着你,支持你,鼓励你。

虽然,大雨,海风都带不走你的害怕,寂寞,自卑。
可是天使能把欢乐,笑容,安心都带给你。
答应我,这是最后一次的流泪。
不要再扮坚强了,这只会苦了自己。
只要你需要天使,他们都会在你身边保护你。
虽然,我们不能体会你的心情,可是我们会陪伴在你左右。

回忆把他放在心中就好,得空拿出来怀念
这才是最珍贵的回忆,加油!!





我是幸福的,谢谢我的家人给我一个完美的家庭。
这一夜特别多感触。

1 則留言:

乐天派~乡音 提到...

说得很好!!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