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生活

蛮久没有更新这里了
原因是最近都很忙
忙碌的生活使我好累
可是,我蛮乐在其中。
就算累,我不是一个人,至少我还有你们的陪伴。
说累我不及薇晶的累。
今天看到他时,真的很心疼。
疲惫的双眼,散乱的头发
看了觉得自己很愧疚他。
在他身边什么都帮不上忙,只能为他祈祷。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我来这里已经1年多了
从刚开始的讨厌到慢慢爱上这里
真的改变蛮多。
改变的地方是因为我身边的你们,生活也让我每天过得更充实。
再过不久,我就要到吉隆坡实习了。
我抱着蛮期待及害怕的心情。
毕竟,我没有出过社会挨过苦
不过,我会慢慢去学习,去克服的。
我心中永远站有一席之地的-‘你’

我永远的好brother
MY BELOVED FRIENDS 4EVER

MY BELOVED FAMILY
当然少不了我亲爱的-‘你’
MY TAG PRODUCTION

AND ME
我知道我自己是改变了
我不懂这改变是好还是不好
对现在的朋友来说,没什么东西,因为我们大家都是同一阵线。
可是,对于家乡的朋友来说,他们会觉得我的改变超多的。
我能告诉大家的是,很多时候不是你说怎样就怎样的,
我们是要面对现实。人要学习变通,不能一层不变。
如果,你继续保持这种态度,你就不能在这一行找吃。

不断求上进,不断自我提升
心中永远抱着热诚,燃烧自己的梦想
还有心中永远抱着自信,就是现在的我-黄宝意。

1 則留言:

WeiChing 提到...

本来的我就是这样子了的啦 ~~ 愧疚什么? 现在所有人都很忙啦, 每个人都一样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