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ME^^

好久没来更新我的blog 了
原因是我很懒!!
最近还过得蛮开心的
因为,我身边有很多好朋友好家人的存在。
简简单单的过生活,就是我现在最满意的事。

昨天刚结束一场辩论友谊赛,
久违辩论的我压力真的很大。
因为,现在的辩论已经不像以前的感觉了。
以前有你们的陪伴,现在也是很好,可是感觉不同了就是不同了。
我需要顾忌很多,要努力的去探讨辩题,努力研究,看质料,就算害怕也要振作起来。
心好,有你们的谅解,体谅,付出,努力,我们才可以做的很好。
虽然,你们经验不多,可是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不得不讲的是 ,gary n yong lin真的进步很多。
你们越来越有辩论员的味道。而我只是给自己打40分罢了。原因无他,就觉得自己其实可以做的更好,希望自己的语音进步,头脑要传得越来越快。
ying xiu,me,yong lin,gary,nie nie

好久没回家乡了,好想念家人。
可是,一直抽不了时间回家,感觉好无奈哦!
想家时,唯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躲在棉被里哭。
最近的生活照
pantai keracut...yeahhh!!!


被海风吹得披头散发~~

HAPPY HALLOWEEN

ar jie bit me

V ALL

疯狂的火锅之夜


CHEESE^^


2 則留言:

Melodii 提到...

好开心的eo。:)

EO 提到...

是啊,最近过得很开心。。原因是我突然间有13个像朋友的家人在我身边!!
你快点回来,到时介绍我的家人给你认识。。
认识他们后,保证你不想回去读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