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实习的第一天

今天是第一天在AIFM实习
感觉还不错啦!
里面的人都很Nice。。
好有亲切感。而且AIFM 是里面唯一
一个部门最多华人的。所以,一进到去就嗅到华人的味道。
哈哈哈。。

今天呢,就因为我们的保姆,主管,他们都去公干还没回来
所以,我们就惟有乖乖的坐了一整天。
第一次很认真地读完所有报纸。
东方日报,星洲日报,中国日报,光华日报
我今天都一一读完看完了。

今天参观完里面的广播室,
第一次零距离的看完on air的过程
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跟dj on air..
做跟班!!!哈哈哈

而且AIFM 的冷气不是普通的冷。。
是那种可以结冰的冷。。以后上班要变成北极熊了。。
我要穿多多衣服!!
希望在这里可以学习到东西啦。。
愿我的3个月实习生涯可以快快的过~~

3个月里面,我要乖乖学做淑女。。
不能再背着书包乱跑乱跳了。。
啊!!!好怀念穿着球鞋 ,背包包的日子。
不想再穿formal鞋,穿到整个脚都是水泡。。
脚痛痛啊!!!!



最后补充,我越来越顶不顺我的房主了
真的超级不爽这个老人家,对他好反感。。
主耶稣阿,愿你保佑我可以顺利的度过这3个月的实习。。
阿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