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实习点滴

难得两天的假日就这样结束了。
我发现,我真的有被虐待症。
我不喜欢空闲的生活,我喜欢忙绿的生活。
今天,本来说跟william吃了Pizza当早餐后就回家看戏,
打算以整天呆在家里做宅女。
可是,意想不到的是,薇晶和仁杰约我到我家附近的mcd见面
好开心,好开心哦!!在异地最开心就是能见到熟悉的朋友。。。

哈哈哈哈,就酱我跟他们一整个下午都在MCD的过。
虽然在MCD我们都是各自上网,但感觉就是不一样
踏实很多。感觉就像我们在槟城。
可是,这样相聚的机会少之又少,
因为,仁杰他们天天都要拍摄,很少机会休息。
见面后,才知道我们大家都住附近而已。而且,他们的公司就在我家后面。
可以说,在外面实习以来,我和他们是最有缘份的。
在怡保时见面过,来kl也聚过。反而跟gary就没有机会。
有点小难过咯,如果,今天的聚会gary有在就好了。
我们4个揪可以整整齐齐一起。哈哈哈。。
真是,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对。。没有缘分阿!!!

他们每个都看了“天天好天”就剩我一个还没看。。
呜呜呜呜~~下星期我一定要去看!!一定,一定!!

实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aifm 的dj 俐瑾 和晓芬
AIFM dj 佳文
AIFM dj 国俊


在AIFM第一件差事,就是布置condi。。
好有新年气氛~~WOHOO!!

1 則留言:

乐天派~乡音 提到...

呜呜~~看到你们能见面~~我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