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狼狈记

终于来到实习的日子了。
今天,隆~隆~隆~坐着火车来KL。
到了后,要等姨姨放工来接我。
无无聊聊的坐在老爷子哪儿等。
坐在火车站里,人来人往好不繁华哦!!
可是,我不爱这种人潮,看了很不舒服,好像呼吸不了!!

姨姨接我过后,就带我去我即将要住3个月的家。
第一影像是还好啦。就是那种很多年了的老房子。
里面暗暗的。。邋邋遢遢。。
过后,姨姨跟姨丈就带我去吃火锅。。
讲真的不是很好吃咯!!
吃完就去跟阿foo拿回我之前托他帮我带去的行李,
之后就去了tesco买床and 日常用品。

搞掂一切后,就回去打扫房间。。
天啊!!!有够肮脏的。。有点不能忍受。。
心好有tracy陪我一起打扫,不然我一定会疯去。。
地上抹了成千上次,还是怎么黑。。
窗口的灰尘好像几万年没有抹。。。天啊!!天啊!!
而且,那个床真的有够抱歉的。。硬到撞死人阿!!

我突然很想回槟城的家,哪里是最舒服的!!
在槟城不用打扫,没有多多规矩,清洁的有够够力。。
这里就。。。。。haiz...!!!
算!!我忍。。我忍。。3个月罢了。。。打不倒我的!!

不过这里的好处是,麦记,老爷子,薄饼家,7仔。。。他们都是住在一起。。
而且,银行多到可以改名为银行街阿!!
方便得,很够力咯!!可是搭车的话,就很抱歉了。。。
每天需要走20分钟去搭LRT..过后去到KL CENTRAL 换KTM 到ANKASAPURI...再走个高速公路天桥才到AIFM。。真的是有够千辛万苦咯!!
天啊!!就算我一天不吃还是要花几块钱搭车阿!!!
什么道理。。。天理阿!!

1 則留言:

Melodii 提到...

哈哈。然后进了总公司还要走很长一段路才到aifm,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