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不要脸

做么这世界上有这么
不要脸的女生!!
每次看你fb写的东西
我都会觉得很恶心。。
是超级恶心那个 。。

你真的有哥的宝宝吗?
如果,有的话
这么我们家里人没提起要做喜事呢?
你真的让我觉得你非常的随便

而且,你是个超级没有礼貌的人
第一次见面影像就已经不是很好了
第二次在新年时见面更加对你影像大大增加
吃团圆饭竟然要婆婆伯伯叫你。。
有没有搞错哦!!
haiz....真是家门不辛阿~~

就算你真的嫁进来
我都不会叫你声嫂嫂的
我敢保证我跟我姐姐都不会叫

你是个没有礼貌的女生
实实在在的海鲜家族!!
请不要再来我的fb打扰我了
我不像你那么有空的
我会应酬你,是因为我有礼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