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high到爆

好久没过疯狂的日子了。
这几天,我的生活只能用“爽”来形容。
前天晚上就跟爱人们去喝酒谈心,
越喝越开心,结果第2天就拿苦来辛~~
详情不能透露太多~~自己猜吧!
我永远的好brother...
朋友我有很多,懂我,了解我的有又多少个呢?
所以,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第2天是假日我们已经计划好,假日一定要玩到够够力
吃完MCD,我们就去唱k~~好久没有唱得怎么爽了
跟了一班老uncle去唱老歌,可以大喊特喊。。
谢谢uncle们~~唱完k本来就毫无目的的走街顺便等亲爱的朋友来join我们
可,缘分就酱发生了。我们遇到挚爱的朋友们,他们来帮亲爱的薇晶庆祝生日
既然大家都认识的,而且还是亲爱的薇晶的生日我们当然要一起庆祝啦
他们先去kim gary吃,而我就跟jayden偷偷跑去买蛋糕再去meet他们~~
祝我的薇晶永远幸福快乐,不管我们距离多远你永远都在我心里
吃饱喝足,我们就去香港拍照走走~~

口爱的我
yehhhhhhh~~
红中一点绿
压死我啦~~
hulalal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