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太多,太多了

又是来部落格的时候
最近压力都大大的
压力大大的时候
我最爱就是睡觉
虽然,睡醒还是要面对
还是,睡了才算~~~

这习惯是之前做活动时培养出来的
还记得那时压力大到崩溃了
就算再大都好,我不会逃避的
睡醒了再面对好了~~

日子算一算,我在这里也有两年了
半年后就要离开
你问我舍不舍得。。
当然不舍得啦!!
我在这里跌倒过,爬起来
面对多少风风雨雨
自己一个人熬过来
在这里找到自己
要走真的不舍得。
而且,最重要的事,我爱的人都在这里~
走了真的不舍得!!
没关系,还有半年时间,我会好好珍惜这里的。

怎么这世界上的人,都不爱自己呢。
包括我自己也是。我总是对外人热心过自己
很多时候委屈自己,我也觉得值得。
我看我真的病了。。找个时间去看医生
我妈妈生了个笨蛋,真替他悲哀。。
妈,对不起,我真的很笨!!
就算我知道自己笨,我也改不了。。
也不想去改!!保持原态最好!!
妈,对不起。。
请原谅笨蛋的我!!

一次,两次,三次
那只猫在马路上给车撞了三次
很痛呗,我看了都叫苦连天,头皮发毛
真的TMD的不是人!!
没人性!!猫咪,我们救不了你
惟有把你埋好。
一路好走

哈利路亚~
阿弥陀佛~
阿拉~
阿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