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发怒熊猫

疯了,疯了..
什么都是你说,
好,你说听你解释,我听。
然后,我竟然TMD被标上“自私”的称号。
我讲你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是事实。

你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我有讲错吗?
说很动听哦!在等我给hard dics 你进。
这是你的份内事,存量不够你应该自己想办法。
现在,我是你的客户,钱给了你,你还要我包你3包你4。
原来只是你做生意,你的工作态度。
我只能说我相信错你。

还有,不要乱乱给我冠上罪名!
我没有说过你的video很geli。
还有,我超级不爽你那一句话
什么是我出生在有钱人家的家庭??
我额头有写着我很有钱吗??不了解我的,就不要乱讲。
我对你的态度没有骄傲,也没有高傲。
我也没有当你是敌人。我最讨厌就是被无赖。
你写给我的信息。我都有回你。我没有逃避你。
不要再给我冠上罪名。

你很会帮你自己找借口。说得全都是我们很错,冤枉你,不给机会你解释。
每晚都为了我们哭。说得都是我们错。
是你自己要我把不爽你的事,讲出来。讲过后,你竟然跟我说不要乱批评你。
我没资格批评你。
TMD什么都你讲完了!!你厉害,你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