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崩溃

看着部落格很久
可,我下不了笔
是没东西写,还是..
太多事情我写不出。

请原谅我的懦弱,我只能从眼泪里发泄...
我很心疼你,为何你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委屈自己
让我为你分担好吗?

看见你现在的你,我心里难过得死
我别无所求,只要你快乐,只要你发光..

对于你,还是老样子。
好朋友~~

看见你,我心里只有一直增加的痛
我越来越沉沦了
不是说好放手的嘛,怎么我放不下
舍不得的心情越来越近了。

1 則留言:

WeiChing 提到...

不要不舍第四个,真的要放手了 ~~ 更好的在前头等着你,放不下只会让自己痛苦 ~~
不要心疼第一个你所说的,她真的没觉得怎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