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你不是一个人

我知道你昨夜彻夜难眠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痛在心里.

表面上说没事
可,根本就压抑到要命.
我不想看见这样的你
在我们面前你根本不需压抑自己

你可以完全释放你自己
做你自己.任何你想做的都可以
只要不伤害自己的都ok...

你越压抑你自己
我越心痛
好朋友就是当困难时陪着你
可,你为何推开我们呢?
讲真,我很受伤也很难过。

我别无所求
只求你让我们陪在你身边
静静的陪在你身边
让你感觉到你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我们。

我们不强逼你
可,答应我
不要做伤害自己的事
过后,我要看回开开心心的你。

不要说什么博取同情!!
我们是真心对你的
算是我们自己鸡婆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你值得拥有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