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Stolto

说不伤心难过是骗人的
可,谢谢你对我诚实。
我真的一直把你当好朋友对待。
我对你,真的问心无愧。

听到你怀疑我的时候,
我心真的碎了,
我自认不是最好
可也不是最差。

为何我的背后总有
许多的流言蜚语
难道我真的很有问题吗?
够了,我受够了!!!

我对你还不赖
为何你要无赖我
难道我就好欺负吗?
讨厌挑拨离间的坏人。
你已经被我标上“坏人”的称号。

谢谢你们的相信。
记住,被我标上“好朋友”
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别怀疑来,怀疑去。
打开胸怀,来谈个明。
老样子“对我,你们永远都不要觉得不好意思”
我能做的,一定尽量做。
因为,友谊no take 2.

对,我就是固执。
固执累垮自了。
笨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