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我的最爱.......家人!

我很感谢主让我生在一个温馨又快来的家庭。我家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我已经比很多人幸福快乐!!只因,我有很疼爱我的双亲与姐姐,他们把我当宝,对我的 照顾无微不至,让我非常感动。。。而且,我还有很多疼爱我的舅舅,婆婆公公,还有许许多多的表兄弟姐妹。。主你对我真好。。。。感谢你!!谢谢你们点缀我 的人生。。。。。。




这是我们在热浪岛拍的全家福。


姐姐与我

我的表姐结婚时和她拍的



过年时和我的表哥表弟拍的,我表哥超帅的噢!!很像王力宏,哈哈,开玩笑得啦。。。




我家的小霸皇就是她。她是我舅舅的女儿超可爱的,你不忍心要打她的。

在我家排行第12的孙子!!这是他来到这世界2个小时后,拍的!!哭声超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