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感恩

最近有股很强烈的感觉,我好像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了。这股感觉好不好受哦~~以前,不管我多累多眼睡都好,睡前我一定会跟你讲讲话,把我一整天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跟你报告。但是,我已经有3,4个月没跟你报告了。我觉得我跟你有段距离了~~还记得,第一天认识你的时候,我对你一点都不了解。但是,踏进你的地方,我有一股很感动的感觉,这是发自我内心的感动。过后,每个星期我都去认识你多一点,之后,我就更想接近你,了解你多一点。是你带我走出黑暗的,是你教会我快乐,是你的力量支持我走下去。认识你过后的每一天,我都很开心,是发自内心的开心,不像以前好像全世界欠我的钱的样子,呵呵~~我好怀念以前有关你的一切一切~~我一有烦恼就会去找牧师,牧师把你的力量带给我,让我舒服很多。我还记得我找牧师的那次是我第一次把自己的内心世界,内心话讲出来,之前的我,有什么事都埋场在心里,不跟任何一个人讲,因为,我很怕别人的眼光是怎样看我。我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可能是我有一个样样都比我好比我强的姐姐。所以,我一直都很压抑自己。但是,认识你后,我学会真真的笑,真实的笑容会在我脸上。也是因为你,我认识了一班很好的兄弟姐妹,他们的关怀让我很舒服很感动,是你把我们连在一块。但是,自从我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远后,我就不再快乐了,我觉得我活的很辛苦很虚假。就算笑也好,笑容是很假的,我忘了怎么笑~~快乐一切一切离我远去。出到来这里,没你的陪伴我觉得我失去方向,我当初的那股冲劲不懂去了哪。。我遗失了很多东西。在这里也发生很多很不愉快的事,我真的不懂怎样解决,我就只是会逃避。我最大的问题就是人际关系~~我不懂要怎样跟他们相处~你可以告诉我吗??我真的有那么差吗??为何什么不好的事情都有我的份~~我真的怎么好欺负吗??我心情不好不快乐,最伤心那个就是我的妈妈,他一直很担心我,因为我一直都不把心里话告诉他,一直压抑自己,生自己的气。妈妈看了会很心痛,加上我对他的态度不好,把不开心不愉快的事都带给家人,我真的觉得我很差劲~~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我。其实,我懂我比谁都好,因为,就算我在外多不开心多辛苦,我背后总有一个疼爱我的家人,不管我多任性,多惹他们伤心,他们总是包容我,疼爱我。虽然,你们整天讲我骂我,但是,我知道你们是最疼最疼我的家人。这是主你给我的~~我很感谢你~~这是我比他们幸福的地方。我好希望,我和你的距离可以拉近,要你找会以前的我,教我如何笑,如何解决一切不愉快,不开心的事,不要只是会逃避。我该如何改变我自己~~换个全新的我,还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呢~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现在最需要就是快乐~我要把快乐带给我身边真真对我好的,真真疼爱我的人~~我不想每天都活在虚假与烦恼的日子~~我要为我自己和疼爱我的人而活,我要活的比你们更好~~快乐与笑容再次展现在我脸上.....哈哈哈哈=)


主,谢谢你~~
我现在将一切交在主你手中,请主你自己来带领我,引领我
奉上耶稣基督最宝贵的名字,阿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