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请远离我!!

算不出是第几个夜晚,我又在睡梦中惊醒,感觉很痛苦。
是最近压力太大吗?
最近的生活都被繁重的课业给围绕,每个晚上都有做不完的assingment。。很累了
可是,我宁可累,也不要停顿下来的感觉。
因为我不想一个人,感觉很孤单,很难接受。

每个晚上,我都会把自己累垮,才愿意上床睡觉。
可是,睡到一半一定会突然惊醒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也不清楚。
之前,有太多个夜晚没睡,现在不管怎样补也补不会了。
要自己别想太多,脑袋就是不受控制的想多多...

之前做的presentation,真的太失望了。
头一次,有种被冷落的感觉。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好难受。
我一直认为自己可以有很好的表现,是我太高估自己了吗?
还是,算了吧..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力争上游,改变自己
因为我要摆脱
我不喜欢比较
我真的真的很介意比较
请别拿我做比较了。

不快乐的我,很庆幸身边有你们
谢谢你们的陪伴,也要谢谢你听我哭诉的电话
你让我觉得自在,不需要压抑自己
所以看见你时,我真的当场崩溃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

谢谢您,从没放弃我。给我鼓励与支持
谢谢您,一直以来给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刚在电话里,我知道您要表达的事,借佩恩的口,
叫我要多点回家。哈,我听到了。我会多点回家的。
对不起,今年母亲节没能回来陪你过。
母亲节快乐,我和姐姐永远都爱你。
这句话,我只敢在这里讲,因为,我害羞亲口对您说。
thank for your sacrifice, mum i love u...

1 則留言:

Melodii 提到...

加油啊dear!!你在我心里是个很棒很棒的EO!
若常常遭遇挫折,就要感谢天意的磨练.你会慢慢蜕变成一个更成熟的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