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奇妙

假期生活真奇妙
天天吃饭睡觉打咚咚。。
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放过这么长得假期了,
有点点很不习惯咯!!
可是,蛮享受咯!!
刚去与家人度过了一个短暂的假期,好享受哦。。
我爱久违的家庭旅行。。

而且,亲爱的表哥表弟回来度假,
顺到增加咱们的兄妹感情。。
真开心的假期。。

每晚追戏不睡觉。。
追完一套台湾剧又来一套香港居。。
爽咯~~~
还有玩上瘾的非死不可离的游戏。。
哈哈哈,我的童年回来啦~~

可是,这样的颓废生活我不爱。。
我爱忙碌生活。。
因为,我犯贱。。。哇咔咔~~






就快变成死肥猪了。。
不是吃就是睡。。。
真的是好一个黄宝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