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抱歉

夜深人静,又是emo最好的时候。夜,对我来说是可怕的,他让觉得孤单,觉得恐惧。所以,我习惯在睡前听圣歌。圣歌它会带我远离可怕,远离孤单和恐惧。让我整个人平静下来,使我可以安稳的入睡。

我今天有话想说:

我知道他是不会来到我的部落格的,但是,我真的想跟你说声“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一句无心之言,既然把你伤的怎么深,真的很抱歉。我知道,现在的我不管说多少句,对不起,也收不回我说过的话,但是,我还是想跟你道歉。很对不起,是我让你没信心,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我不期望,你会原谅我,我只是希望你别放弃自己。最后,还是那句,真的真的很抱歉。

游子的心,谁能体会?
游子的辛酸,谁能懂?
游子的累,谁能承担?
游子的心声,谁会听?
我想也只有游子会体会,会懂,会听,会撑。

今天,跟你聊天时,发觉你开心很多。不像刚去的时候,那么悲。希望,你能保持下去。我们下星期就能见面了,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回想起以前,无忧无虑的我们,一起玩乐,一起聊天,是多么开心的事。不知不觉,我们3个都长大了。但是,所有的事,就好象昨天才发生。虽然,我们没有天天见面,但是,我们的感情比什么都来的深。不管我人在那里,我不开心,或者烦恼的时候,nickson就会开导我,会听我诉苦,而你就会逗我笑。真的很谢谢你们。我很感谢主,把我带到这家庭,我很爱我的家人。我讲真的你们不单单是我表哥表弟,你们还是我的好哥儿们,好朋友。期待,我们的相见。我们能再一起聚会,一起聊天,一起玩乐。虽然,时间很短,但,我很珍惜。

累,我觉得有时累是件好事。至少,你感觉到累。朋友,累了就休息吧!别把自己逼得太紧,逼得自己太紧总有一天也会断的。记得,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以你的能力,我知道你能熬过的,你不像外表那么软弱的。你只是要记得,当你想讲想说想诉苦时候,不要忘了我。我得肩膀永远给你靠!!只要,你开口要我做的事,如果,在我的能力范围能做到的话,我一定会义无反顾地帮你。我自己也不懂干吗要对你怎么好,就觉得想要帮你,想要对你好。就算,有时你会让我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我还是不会生气你。有时我在想,我是犯贱吗?为什么对你和他我会怎么没有抵抗力。最后,送你4个字,虽,平凡简单,但,我个人觉得很受用。“朋友,加油......”

最近,我在想,到底奇迹会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现在的我开始学习做个坏人了。奇迹应该不会眷顾在坏人身上吧。 我应该要保持希望,还是放手呢?谁能给我答案......
但是,在圣歌里有一首歌“为何对我怎么好”歌词是酱的,“他为何对我怎么好,我虽然不好,但,他确听我每个祈祷”这是说明,坏人也会有奇迹吗?

沒有留言: